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最近还真是不如意啊~
工作没问题!不过,其它问题影响了我的工作!
我为什么感情这回事那么麻烦呀??
就不能简单点?
烦人的感情,你别来找我啦!
看来,我还是把心关起来,把所有的心放在工作上!
别分心了....
好在都没开始,所以也没结束...
只不过早点知道结局!
女生啊!到底主动的好?还是被动的好?
我选择被动.....
要记得,不要认为自己想的是对的!
在所有事还没确定以前,不要先决定!
这次,我好想彻底的摔了一跤!
真的好痛!保护层越来越厚!
你试着拆开了,却把它放着....
原本以为有个肩膀可以依靠了,你却突然消失.....
是我多心了?还是揭开别人的心是你的兴趣呢??呵呵
算了,都过去了,我们不适合!
也没有开始,还是朋友.....

烦人的事每年都有,今年特别多!
什么种子嘛!
过了那么多年,早该死掉了!
干嘛还种在心里?
一段好多年的感情,没有开始,却变成了一颗种子!
多年之后,你有了她!我们也只是朋友。。。
从没想过,为了这颗种子,你们分手了!
我的心里真不好受,很自责!干嘛留下种子嘛?!
我有试着想过...如果选择了你,会是怎样?
不希望你为了我改变,那会很辛苦!
我对感情太理智了!

最近听你说想跟他求婚,在分手3天后.....
心里还是有点遗憾,不过还是开心的!
我们之间不可能,我还是希望你幸福!
距离是问题,共同的未来也是问题!
我们就继续做朋友吧!
很谢谢你,在心里留了1个位置给我!
曾经那么喜欢我....
追了我那么久.....
那么关心我....
那么了解我....
不过,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!希望你求婚成功,把我放下吧!
也许,你是我遇到最最喜欢我的男生......

我是大家的开心果~
那谁又是我的开心果呢?
等待着一个能让我开心,幸福....
有未来的人.....
我的要求很多吗??
缘分到了,就会遇到吧?!
不在想感情了,我伤不起!呵呵还是工作吧!
永远不会让我伤心,
寂寞了,就让工作陪我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