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2012年 6月29 tioman trip~

最近有些值得留念的东西了!所以,赶紧记录下来~

我又去旅行啦!!真好...旅行正好!而且,刚好我那阵子好忙好忙,找个时间歇歇,真不错!我去了PULAU TIOMAN ,离新山好靠近!本来就对这趟旅程没什么期望的,就想哥哥去走走,我也跟去!因为妈妈不给我去海边啊!呵呵岛上的生活很朴实,真的可以逃避现实哦!去了那里,真的可以放下一切,放下工作,不去看时间,不用计划要做什么事,跟朋友聊天,喝椰子水喝到吐(我哥买了15粒= =),跟uncle废废废!!哈哈哈就是休息罢了!感觉上我好久好久没那么放松了!还有,第一次浮浅也!我从来没想过海底世界那么美!也没想过亲眼下去看看!海底的珊瑚(有很多颜色哦!),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鱼,好多颜色的石头,还有很多很多的小鱼围在你身边!我突然好爱好爱大海啊!(话说,我以前不游海水的...嘻嘻嘻嘻)要去浮浅前一天,导游就先在靠近沙滩的海边教我们怎么浮浅,我还喝了一大口海水啊!咸死了!!幸好,真正去大大大大海浮浅时(又7米深也),没喝水!^^相信我有机会还会再去!可是要找到陪我的人啊!我还是没那么大胆,不敢一个人去旅行!><

真是的....相信我的老公肯定是路痴,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我!TT没关系,我会等你的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