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挫折—〉成功??

     最近算起来也发生了好多是,比赛输了,很不服气!感觉像是被耍了!!我们输得原因不是我们不好,可能“天时,地利,人合“我们还差其中一样吧~真的还蛮伤心和生气的,头脑一直在想,“为什么付出的,永远和得到的不能成正比??”
     心疼的是,学生们的付出被玩弄,要走出“失败”这个阴影,确实不简单,小小年纪就要他们接受社会的不公平,唉!!有的学生一知道输了,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,看了真得很心疼!!!可惜,谁也帮不了他们,只有时间能慢慢的淡忘那伤口的痛吧!当他们走出来后,相信会更坚强吧?!? 好在我学院的家长没有落井下石,都很挺我们学院,真得很欣慰~<3^^
    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“失败了,站起来,就是成功了”我自己也曾经失败了很多次,一直会问我自己“为什么会失败?我哪里做得不好?还有什么需要加强的?”一直问自己.....也许是因为这样,我进步了很多,常常会反省自己,自我增值~^^
     最近没了一些书来看,“教孩子,就要像孩子”看了这本书后,改变了我的教学方式....效果还真不错!!呵呵当然须要多点耐心,不过看着学生在开心快乐的学习,想必也会吸收的更快!这还得多写这本书呢!看来,我得多看看书,才能学到更多!^^
     那天和妈妈的朋友喝茶后,确定了一件事!!那就是....


















待续......^^(因为没时间写了:P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