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压力大!!!!

台上2分钟,台下练到快发疯~><

新加坡电视台的比赛又来了,上个星期天开始。。。
接下来连续几个星期都要出新加坡,真的是累死人了~
尤其是带4岁或5岁的学生!!!一直跑来跑去....还有临场表现会吓死你!!
压力还蛮大的~
其实我在乎的不是分数,而是我是否进完我应该尽的责任??不管是在:
1.编舞
2.服装
3.歌唱方面
学生们是否将最好的呈现出来?所有的拍摄角度是否最美的?家长们都满意孩子们的表演??
这些无形的压力真的很恐怖........

最近这几晚都难以入眠,头脑都在编舞,在想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....
想到都快疯了~~
真的很不想去新传媒...在那里呆上一整天,比一整天教课还要累!!!
这场比赛像长期的战争!!!要打到明年2月啊~
所以最近连我大哥要结婚了,都没时间帮他准备节目~唉....
时间不够用,又要找头饰,服装,还要做道具!!
好在我还有一个万能姐姐可以做道具和发饰~哇哈哈哈
我并不像要求学生们拿第一~也不要求他们一定要拿多少分~最主要的是他们尽力做到最好了没??
不说了不写了~等着看结果吧!!
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明年1月我们一家人会飞去台湾“透透气“,呵呵呵
买东西吃东西, 买东西吃东西!!
养足精神,继续打!!!!


6 comments:

  1. 压力大可以打给我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打给你??你又不能帮我分担啦....
    呵呵而且我没有你那里的号码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等他回来,你直接“打”他咯~
    保证可以减压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办法!!!
    下次找你一起去试试看~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啊,明年,年中等你们来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的!!!要说话算话哦~^^

    ReplyDelete